落日 无垠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腐女(´-ι_-`)
仍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瑟瑟发抖。。。

访谈录(13)

[“你问那个死白毛?他在地下实验室呢。我带你们去吧。”泉奈对佐良子回答道。]



『一句死白毛泉奈叫了两辈子』


『自来也:Excuse?』


『卡卡西:Excuse?』


『水月:Excuse?』


『广大白毛群众:Excuse!』


『千鸟and斐:还好我们不全是白毛』


『无辜躺枪的白毛们』


『白毛们:请加上千手两个字,谢谢』



某一个木叶忍者:“演到哪儿了?刚刚没注意看。”


另一个木叶忍者:“到那个叫佐良子的主持人问二代大人。之前只是看了看客厅的一些艺术品。”至于是什么艺术品,这位木叶忍者表示拒绝回答。


“死白毛?千手?哦,是说二代大叔啊我说。”鸣人将这两个关键词联系在一起,脑内形成了千手扉间的模样。


博人:“可怜的白毛们,话说巳月你也是白毛啊。”


巳月笑眯眯道:“这就是所谓的无辜躺枪吗?”


大蛇丸:地下实验室?会有人体实验吗?真是让蛇期待。嘻嘻。


水月:大蛇丸大人笑的好阴险啊。


此时此刻被斑盯着的扉间表示:呵呵,这破节目什么时候能结束?!



[地下室并不像众人印象中的那样黑暗,墙壁不是木制的而是厚厚的合成金属制成的,应该是为了防治实验失败造成火灾。泉奈对于这个举措曾吐槽道:死白毛不是会水遁吗!行走的消防栓是摆设吗!


“这里真的是地下实验室吗?好大啊!”佐良子感叹道。虽然自己也曾去过一些实验室,但那都是地上的研究所啊!


“原来千手扉间也有这样的实验室啊,我还以为只有蛇姨那是这样的呢。”千鸟观察着这个巨大的魔窟。


“全忍界只有蛇姨和父亲有这样的地下实验室,主要原因还是上面不让盖。”一旁的斐说道。]



『两个站在科学顶峰的男人』


『注意是蛇姨,大蛇丸是女的』


『斐姑姑戳到痛处了,上面不让盖只能在地下疯狂盖』


『我比较想看斐姑姑的实验室』



木叶众:这样随随便便参观实验室真的没问题吗?这是私人实验室没错吧,还是案发现场最多的地下实验室。


这节目没那么蠢吧,暴露非法实验什么的也太扯了。不可能会有那东西的。心里自我安慰。


鸣人发出了疑问:“为什么不能在上面盖实验室呢?我说。”


佐助道:“只是私人实验室就盖这么大,公认研究所盖哪儿?”


鸣人明白了,对佐助笑道:“佐助你好聪明啊我说。”


佐助因鸣人这一举动微红了脸,在心里道:是你太笨了,吊车尾。



『只有我注意到斐姑姑接了千鸟姐的话吗?』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是糖啊!斐姑姑好宠千鸟姐啊!斐千党表示已经饱了』


『啊!楼上站斐千的啊!那再见,我站千斐的。[手动拜拜ノBye~]』



木叶众:什么情况?不是说是死敌吗?怎么是对cp啊!科学研究人员,暗部主力人员,面瘫御姐,活泼酷妹,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


“千鸟是谁家孩子?”听到泉奈的问题后,卡卡西恨不得一头扎进土里去,怎么回事?突然成亲家了。卡卡西33表示我很慌。


鸣人热情道:“是卡卡西33和带土叔的女儿。”鸣人我谢谢你啊。卡卡西33在心中道。


而扉间听到后,差点没被空气呛死。虽然已经死了。


泉奈:“卡卡西?带土?”


斑给泉奈指了一个方向,正是卡卡西所在的位置,“带土死了,他目前是守寡状态。”


泉奈看着低着头的白毛,将岩影上第六个颜岩联系在一起,莫名感觉不爽。是白毛啊。由于听到卡卡西死了丈夫,泉奈默许将卡卡西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比某个白毛上升一阶。


卡卡西被泉奈盯得直发麻,心想:别盯着我了。我就是一个苦逼白毛啊!



[“到了,这就是千手死白毛的地界。”泉奈道。


“地界?难道说我们走了这么一路,略过的十几间房子都不属于二代的实验室范围?”佐良子感到吃惊,不是实验室盖这么大干嘛?


泉奈点点头道:“对啊,上面不是写了吗?宇智波泉奈领域,白毛禁止入内。”指了指天花板。


的确,通过摄影机人们可以清楚看到泉奈所说的那些字。


“入口相反方向是我的地界。”斐说道。]



『从这个片段我们可以得出聚聚的家庭地位』


『食物链最底层的扉间聚聚』


『从前叱咤风雨有禁术之神称号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如今却惨遭剥削压迫,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格的扭曲?』


『@扉间聚聚保护协会』



木叶众:可怜的二代目,太没有家庭地位了,这也可以作为二代目终身不娶的一个原因。


鸣人:“太惨了,原来还有比鹿丸更惨的我的。”


鹿丸:“……”喂!别以为你是火影我就不敢揍你!


身为大哥的柱间无比心疼的隔着两个人拍了拍扉间的肩膀,最后将手搭在心爱的斑斑的肩膀上,身体向斑靠拢。


泉奈邪恶的手拍掉占哥哥便宜的千手死木头的咸猪手,并用凶恶的眼神警告他:再占斑哥的便宜,就把你的咸猪手剁了。


此时的斑并没有注意泉奈与柱间的微小互动,而是满意的露出笑容。看来,那个世界的泉奈过得很好,千手扉间也没有欺负他。斑在心里想。


后排目睹了整个过程的佐良娜心想:先辈们的感情真不是一般的乱。



[泉奈粗暴的打开一扇门,并大叫道:“死白毛快出来!别宅在实验室了!”


小鬼们还在议论这样的开门方式会不会不太好时,正在做实验的扉间突然手滑,实验引发了一场爆炸。不过所幸的是爆炸范围不大,只炸了做实验的人而已。


现在的千手扉间非常愤怒,原以为有一群孩子在,泉奈能够多少给他一个面子,老老实实敲门。没想到,他的面子对于泉奈来说还是太不值钱了。


扉间边收拾失败的实验边说道:“你能不能高抬贵手敲下门?”


“不能。”无情的拒绝。]



『这是第几次泉奈捣乱,聚聚实验失败了?』


『999次?感觉比这要多的多』


『二祖宗平均每天捣乱三次』


『早中晚各一次吗?』


『给扉间聚聚捣乱已经成了泉奈的家常便饭』


『聚聚一定特别羡慕蛇姨,没人捣乱』



木叶众:唉,苦逼的二代目。


鸣人:“二代大叔越来越惨了我说。”


佐助:“他活该。”


扉间本想对鸣佐的态度教训两句,转眼便对上了斑的双眼,那双眼睛好似在警告他,“敢开口就把你舌头砍下来。”


于是,扉间聚聚继续坐在座位上瑟瑟发抖。



[“泉奈叔叔!佐良子,斐,千鸟,面麻。你们怎么来了?”身穿黑色露肚脐背心,深蓝色牛仔短裤,披着黑红色风衣,如果看风衣背后会发现上面盘旋着一只涅槃重生的火凤凰。这位长相颇似宇智波斑的女性出现在众人的视野,身后跟着两个身着与她差不多的女孩。


“暮雨?我还想问你呢,你这丫头怎么在白毛的实验室?”泉奈被突然出现的暮雨惊到了。


“姐姐大人!”佐良子,千鸟与斐同时喊道,很明显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是来讨债的。”]



『讨债?向谁?』


『惊!火凤组大姐头惊现二代实验室竟为讨债!』


『扉间聚聚欠暮雨大姐头钱了吗?』


『真是充满疑问的一句话』


木叶众:泉奈叔叔?看着暮雨的长相众人向前排的宇智波斑望去,谜团解开了。暮雨,宇智波暮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女儿。


火凤组大姐头?感觉很厉害的亚子。


刚解开的谜团又被一个新的谜团所替代,找叔叔讨债?怎么回事?


====


最近更新时间越来越慢,主要原因是我没有存稿了!打字速度慢,一章想好大致内容,写完多少改改,一个流程下来三个多小时。在加上课程比原来多了,作业比原来多了,学习量比原来多了外,我的文章字数却越来越少了。

想要更新快,还是得存文。这样就算一个星期不写文也没人知道了。(๑´∀`๑)

没错,要加班码文!!!

定个小目标,五章起步。

以后更新时间不是周三早上六七点左右,就是晚上八九点左右,番外更新不在固定更新时间内。

特此强调!


评论(3)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