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无垠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腐女(´-ι_-`)
仍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瑟瑟发抖。。。

千年情缘一朝夕【二】

ooc属于我


====


鸣人分出影分身,把影分身留在火影室,本体去迎接佐助。今天可是佐助时隔两个月的回归,虽然每天都会视频通话,但还是能摸得着的佐助更好。



在木叶大门口大约等了不到一个小时,便看到了佐助虽然顺了下去但还有些微炸的头发。“Sasuke!”鸣人大声呼喊着,并向佐助冲去。



看到鸣人向自己奔来,佐助下意识呼喊道:“Naruto!”鸣人扑在佐助身上,如同一只可爱的树袋熊。佐助站在原地就这么任由他抱着。旁边与佐助一起外出任务的暗部成员们表示:见得多了,也就不感到奇怪了。同时在心里吐槽道:为什么你们还不结婚?!



“部长大人,我们先去整理报告了。”懂得看场合的小队副队长道。佐助点点头,同意了。副队长便带着小队离开了。



只留鸣佐二人了,这么好的机会,鸣人怎能错过。于是便道:“佐助,你饿了没?我请去你吃拉面吧。”



对于每次回来都逃不了一顿拉面伺候的佐助来说,这句话若有若无。“走吧。”佐助回答道。



“菖蒲姐,还是老样子的说。”鸣人对一乐拉面馆的老板娘道。“好。”菖蒲道:“老爹!鸣人来了!”



一乐走了出来,他如今已脱下一身的厨师装扮,换上了和服。因年纪越来越大,一乐拉面馆的生意越来越繁盛,他不得不收几个弟子传授他们手艺,好让更多人吃到好吃的一乐拉面。一乐拉面是鸣人从小吃到大的,即使自己退休了,他还是愿意为了鸣人亲手做出那份美味。



“拉面马上就好。”一乐换回了那身熟悉的衣服,进入后厨开始了他的工作。



不一会儿,菖蒲便端来了一碗味增拉面一碗番茄拉面。鸣佐所在的位置非常抢眼,一片全是两两配对的情侣,两个大老爷们在里面想不注意都难。但在这偌大的地方,竟没有一个人提醒他们,即使是老板也不曾。



鸣人给佐助递了双筷子,两个人吃了起来。“佐助,两个月没吃拉面是不是特别想念的说?”



佐助将嘴里的拉面咽下去道:“吃东西时不要说话。”语落,继续吃。



鸣人停下进食的动作,用食指戳了戳佐助因拉面而撑起的脸颊,下意识将心里话说了出来:“佐助,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吃东西时很可爱的说?”



佐助将作恶的手指拍掉,咽下嘴里最后一口拉面道:“没有。我吃完了。”



看着佐助已空的碗,鸣人再感叹道:“好快。”他至今摸不清为什么看起来吃相很优雅可爱的佐助吃饭这么快。



“部长大人刚回来吧。”


“一回来就约会啊。真是羡煞旁人。”


“部长大人真的好可爱啊。果然出门带望远镜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也太宠了吧,戳脸什么的,爱了爱了。”


“天堂的麻麻啊,我失恋了。”


“你失什么恋?我可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咱火影大人可真厉害,据说五六岁的时候就盯上部长了。”


“不对,是两三岁的时候吧。”


“姐妹,佐鸣否?”


“不好意思,我们都是鸣佐党的。”


“这位姐妹听我们给你安利鸣佐。火影大人真的超会撩。”


“无形中撩最为致命。”


“鸣佐超有爱啊!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他们还不结婚!”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火影大人到现在还认为自己与部长大人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部长大人也不戳破他们的朋友关系。”


“我看那个小春长老就是怕火影大人突然开窍娶了我们家部长,波风家从此绝后。”


“你们家部长?哟!这不是阿明吗?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部长今天回来,所以就跑这蹲点?”


“我只笑笑不说话。”


在他们进门的那一刻,就有众多视线落在他们身上,但二人好似见多不怪。



二人吃完后,回到了火影室,部长和小队副队长报告了两个月的情况,最后决定将卷轴全部解读出来后,再开始深入调查。



火影室只剩两个人了,鸣人脸紧贴桌面道:“佐助,我想请半年假的说。”



“请假?为什么?不干了吗?”佐助充满了疑问。



“不是,就是最近想通了,我决定外出给你领个嫂子回来的说。”



佐助一愣,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佐助微微启唇本想说什么,话却堵在喉咙里出不来。



“佐助,你也不小了,也该和小樱谈恋爱结婚了吧。小樱一直都在等你的说,所以……”



“啪”手掌用力拍在桌子上的声音,佐助面无表情,冷声道:“第一,我比你大,不是嫂子。第二,我不喜欢樱,不会和一个不爱的女人相守一生。第三,你无权干涉我的生活。最后,你想怎样与我无关。”



鸣人被佐助吓了一跳,他从没见过佐助这个样子,就算以前开玩笑也没这样。



“我知道了。但她在等我,我必须去找她的说。”


“知道了,你走后,我会加强暗部的警备工作的。”


“麻烦你了的说。”


“这句话留着对卡卡西说吧。”


“嗯。”




某个地方——


推着凯,愉快的过着退休生活的卡卡西打了个喷嚏。


凯:“怎么了?卡卡西。”


卡卡西:“有人在想我吧。”


卡卡西:有股不好的预感。


====


不定时更,求评○| ̄|_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