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无垠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腐女(´-ι_-`)
仍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瑟瑟发抖。。。

访谈录(12)


[进来后,摄像机的镜头与众人的目光就被一个机器吸引了注意。院子里一个人形机器赫然起立,令众人感到疑惑。



“这是什么东西?”主持担当的佐良子道出了人们心中的疑问。



“我来介绍一下”斐戴上一副银边眼镜,不知从哪推出一个黑板,拿起小教杆开始了她的解说,“这是我的最新发明,战斗型机器人,X-FQ二号。为什么叫二号呢?因为一号已经报废了,二号是在一号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良的。”



“斐老师,我们没有问这个问题请不要擅自回答。”一句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话的话传入人们的耳中,声音的来源自然是斐的死对头,宇智波千鸟。]




『战斗机器人?牛B了!』


『这年头,打架都不用忍者了。╮(‵▽′)╭』


『随便暴露木叶的科技水平合适吗?』


『赤裸裸的军事恐吓』


『望眼整个忍界也就只有木叶有这种技术吧!』


『千鸟小姐姐还真是能够在各种方面拆斐姑姑的台』




木叶众:我擦!战斗机器人?打架不用忍者,忍者不就失业了吗?!



博人and小伙伴们:好酷啊!



我爱罗:“就像是机器鸣人那样吗?”



我爱罗此句一出,使本就因高科技而惊讶的众人更加惊讶。



鸣人:“还是有差距吧,虽然机器版的我是没那个叉艾福囚帅啦。”



佐助:“感觉双方的科技水平差不多。”



鸣人:“没错。但是娱乐方面差太多了。”



耳尖的记者听到了鸣人这句话,忙问旁边某娱乐圈导演,有没有拍摄这类节目的兴趣。




[斐无视千鸟,继续说道:“X-FQ主要是用于大型战斗的,比如忍界大战、终结谷决斗,夫妻战争等。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主要攻击方式有炮弹和忍术。使用忍术需要使用者将X-FQ拆解穿在身上,直接按平时的战斗方式即可。同时为了防止忍界过早灭亡,X-FQ可以进行太空PK,使用者也可以选择亲征还是遥控。”]




『穿在身上发动忍术?!』


『等等,栗子里是不是混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夫妻战争什么鬼啊?!』


『还能太空PK?!』


『我想问一句,这玩意有保险吗?』


『选择亲征在太空憋死怎么办?』


『楼上你要相信斐姑姑的技术』




木叶众:这技术真逆天了!



鸣人:“确实,这样的话,即使是大规模的战争,只要达成协定,就不会危害普通群众了。”



雷影对鸣人的话发出不满:“喂!火影!那可是你们木叶造出来的,要是打起来,木叶不用打就赢了吧。”



佐助瞥了他一眼,道:“反正结果都一样。”说的好像不用X-FQ就能打得过木叶似的。



雷影有话说不出。




[“至于其它方面,待X-FQ完工上市后,会在发布会上进行具体讲解。”]




『X-FQ会当成商品出售吗?』


『不用想了,这一定是以斐姑姑的个人名义上市的,与木叶无关』


『首先整理一下,普通人是不会花高价钱只为买一个机器人去太空漫步的。也就是说,要卖给各村的影们』


『我都忍不住鼓掌了,这是准备黑他们一笔钱的节奏啊』


『然而就算知道斐姑姑的目的,影们为了自家村子的发展也不得不跳进斐姑姑给他们挖好的坑里』




木叶众:嗖滴是内,这算盘打的好。不过,我有一个疑问,火影还需要花钱买?果真不是一路。



鸣人愕然:“火影还得花钱买?!”



卡卡西无奈道:“看来,那个世界的宇智波对木叶并不是很和谐啊!”



佐助心中默默地吐槽道:和谐的起来才怪。



雷影冷哼一声,却遭到了佐助意味深长的目光。




[“感谢斐姑姑的介绍,真的很期待上市呢。”佐良子道:“接下来就要去参观内部了,拭目以待吧。”]




『斐……姑姑?为什么佐良子小小姐叫斐,姑姑?差了不止三辈吧!』


『宇智波的辈分太乱了!佐良子小小姐不还叫暮雨大姐头,姐姐吗?』


『看楼上,莫不是暮雨的小弟?』


『是哒!』


『我也是哦,听说这期节目大姐头会上镜,所以我们来给大姐头打call』




木叶众:宇智波佐良子→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之子,千手斐→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之子,暮雨→???



所以,暮雨是谁家闺女啊!



鸣人:“暮雨?谁啊?”



卡卡西:“看来是新人物。”




[推开门进入客厅,客厅意外的很整洁,不用猜就知道是扉间收拾的。客厅里最引人注目的无非是两幅并排放置的巨大书法作品,上面分别写着“千手大老粗”“魔性的宇智波”若眼神非常好的话还能隐约看到粗大的字体右下角还写着“去死”两个字,颜色呈暗红色,像是鲜血写的,恐怖至极。



“这个我知道,我来解释,”佐良子积极的发言,她发现自己主持的台词还没斐的一个机器介绍多。



“这两幅书法作品是二祖宗和二代最引以为豪的艺术,寄托着对方浓厚的爱意。大家可以看到,字体皆呈暗红色,没错,你猜对了。这两幅作品就是由鲜血写出来的,黑狗血辟邪。”佐良子对于自己的介绍非常满意。泉奈也鼓起掌来。]




『……那个佐良子小小姐,你确定这两幅作品寄托着对方的爱意?』


『我好像看到了“去死”这两个字』


『两个无神论主义者为什么要用黑狗血辟邪?』


『请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谢谢』


『这是诅咒吧,诅咒对方快点灭族』


『为什么我看到泉奈小天使写的,突然huang了?』


『楼上,住脑!』




木叶众:……根据历史以及大屏幕上所播放的内容可以得知,这两个人是结了婚还得互掐。那个突然huang了的,快点走,我们就当没看见。



鸣人:用黑狗血辟邪吗?回头送佐助一幅吧。



佐助:……



博人:“千手大老粗,魔性的宇智波,怎么看都不像什么好话吧!”



巳月:“莫不是传说中的爱称?”



佐良娜:“哪里的传说会有这样的爱称?还有,宇智波哪里魔性了?”



“那个世界的我还蛮有品味的。”声音不大但在场的大多是忍者,所以听得一清二楚。寻觅声音的来源,是一个身着和服,踩着木屐,长相与宇智波佐助颇为相似,但留在小辫子的男人。



是宇智波泉奈啊,等等,宇智波泉奈?!!木叶众看了看屏幕中的泉奈,又看了看眼前站着微笑的泉奈。我擦嘞!是真人啊!



鸣人:“咦?又一个佐助啊我说。”不过这个佐助笑起来为什么有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最后一句鸣人没敢说出口,怕得罪人。



鸣人的声音吸引了刚秽土出来的泉奈的目光,正巧佐助也在看他,两道目光相对。泉奈一惊,快步走上前去,紧握住佐助的一只手,“你好帅啊!”



佐助:……



鸣人:……



卡卡西:变相夸自己?



“你的左手呢?”泉奈皱着眉扶着左边的空袖 。“断了。”佐助回答了跟没回答一样。



“那个,这是我们之前打架不小心弄断的我说。”鸣人看着两个佐助,不对,佐助和泉奈的互动说道。



“啪”武器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泉奈,把刀收起来。”扉间的声音传来,他用了刻在泉奈身上的飞雷神,挡住了泉奈向鸣人刺去的太刀。



佐助也拔出了草雉剑挡在鸣人身前,直觉告诉佐助,这个男人比斑危险。



“千手扉间!你敢动他试试!还没挨够打吗?!”斑的声音传来伴随着巨大的查克拉形成的威压,冰冷的查克拉透彻着人们的心扉令人们无法好好的再看节目了。



泉奈观察着拦住他的扉间,将鸣人护在身后的佐助以及周围蠢蠢欲动却被斑哥压的站不起身的人们。泉奈将太刀收起来,笑眯眯道:“抱歉,宇智波祖传的毛病。”没错,护犊就是宇智波祖传的毛病。



见泉奈收起了刀,扉间也将武器收了起来,不过,佐助感觉得到泉奈身上还留有一股奇异的气息。是战国的遗留症吗?佐助在心中发问。



“没……没关系。”鸣人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突然爆发的强烈杀气令他一惊。为什么感觉泉奈比斑更恐怖呢?在场的除了那四人,没人知道为什么。



泉奈拉着斑重新坐到了前排,柱间与扉间陪同 。此时的大屏幕还在上演。


====


香磷:大蛇丸大人,你刚才去哪儿了?


大蛇丸:我说我被挟持了,你行吗?


水月:看到又多出来的俩人,我明白你有多不容易。


大和:吓死宝宝了,突然过来把大蛇丸拎走了。有想过我作为监视人员的感受吗?


——————————————————


不晚不晚,离周三过去还要好几个小时呢。

╮(‵▽′)╭


访谈录第二期,宇智波暮雨友情客串



评论(21)

热度(3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