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无垠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腐女(´-ι_-`)
仍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瑟瑟发抖。。。

访谈录(4)

[“让我们休息一下,广告之后,马上回来。”佐良子甜美面对镜头说道。而后面的初代不知为什么开始消沉了起来,木遁开始催生蘑菇,短短一句话的时间,斑已经拔了一堆了。]


『朱迪的消沉癖什么时候能好啊?』


『大概这辈子都好不了了』


『心疼斑爷』


『这下木叶又要吃一个月的蘑菇了』


『朱迪的蘑菇可是木叶的主要财政收入』


『从现在开始,让世界陷入吃蘑菇的痛苦中』


『一袋蘑菇要扛几楼』


『一袋蘑菇要扛二楼』


『一袋蘑菇我给多了』


『一袋蘑菇我洗咧』


『棵棵有泥』


『辛辣甜咸』


『佩恩is watching you』


『佩恩不扛米,改扛蘑菇了?』


木叶众:突然感觉那边的木叶好可怜(´-ι_-`)


博人:“初代原来有这么烦人的毛病吗?”


佐良娜:“让我吃一个月的蘑菇,我是受不了”


博人:“蘑菇?蘑菇汉堡怎么样?”


鹿代:“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蝶蝶:“我认为蘑菇味的薯片应该也不错。”


纲手看着弹幕:“这似曾相识的台词(≖_≖ )”


鸣人:……我不想说话,谢谢……(慢慢将话筒移开)


广告很快就过去了,只是他们不清楚,为什么上面的广告都是有关治肾虚+成人用品的。他们不敢说,也不敢问。


[“在播放广告期间,我们决定首先去拜访老祖宗的家,刚刚已经得到初代与老祖宗的同意。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宇智波,走进老祖宗。”佐良子虽然笑着,却不是甜美的笑了,反而有一种病娇的感觉。]


『小小姐的笑容好可怕』


『在黑化的边缘来回试探』


『哪里只是试探,已经越过了好吧』


『先去老祖宗家呢,好奇』


『希望老祖宗家养的宠物不会挠人』


『被挠的四代:我招你惹你了?!』


『好惨的四代,被老祖宗家的看门狐挠了』


『我很怀疑鸣人脸上的六道须是不是九喇嘛挠的。』


『面麻and佐良子are watching you』


『楼上难道不知道吗?九喇嘛自从挠了四代后,初代就把它的指甲剪掉了。』


『那还怎么看门?』


『所以老祖宗就送给四代赔礼了。』


木叶众:宠物=看门狐=九喇嘛???


鸣人看到弹幕上的话,大吼道:“九喇嘛才不是宠物我说!”


九喇嘛:臭小子,没白疼你(╥_╥)


在鸣人旁边的博人恍然大悟道:“原来老爸身体里的九喇嘛是初代送给爷爷的啊。”


鸣人“哼”了一声,道:“才不是,的说”


巳月为博人解释道:“九尾以前貌似是那位宇智波斑的通灵兽,因为他和初代的一些恩怨,初代将九尾封印在第一代九尾人柱力漩涡水户的身上。”


鹿丸接着道:“然后几经转折被封印在了鸣人身上。”此间的过程,鹿丸没有细说,只是一词带过。陈年往事不说也罢。鹿丸说完后,抽了口烟,吐出烟圈。


博人迅速将巳月和鹿丸的话结合起来,道:“我知道了,所以老爸身上的九喇嘛是初代从宇智波斑那里抢来的,对不对?”


听到博人这样理解,鹿丸呛了一下,咳嗽起来,然后又想了想道:“这样理解,貌似也没错。”


被抢来的九喇嘛:看什么看!泥奏凯!


[来到老祖宗家门前,外面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标准的宇智波式建筑。随着镜头慢慢向内部深入,镜头很职业性的环视了周围的环境。这时,好像拍摄到了一个奇异物种,镜头又扭过头去,拍清楚那个物种。


奇异物种叫了一声,将佐良子吓了一跳,要问同样是孩子,同样没见过这个东西的千鸟,面麻,斐为什么不害怕?那他们会告诉你,斐:信科学,所以可以研究一下吗?面麻:抱歉,没反应过来。千鸟:它有我奇异?


看见被吓了一跳的佐良子,斑轻抚佐良子的金毛顺便撸了一下,道:“十酱很乖的,不用怕。”]


『厉害了老祖宗,上次养了个九尾,这次养十尾啊!』


『十尾?什么东西?我只看到了一个长得像shi的不明物体』


『九尾九个尾巴,十尾自然是十个喽』


『真的是十个尾巴啊!』


『宇智波不一向是猫派的吗?为啥又养狐狸,又养不明物体?』


『狐狸属犬科,问:这只不明物体属什么科?』


『推理君:让我推理一下,shi=肥料=植物=花,所以这只不明物体属于花科。


『问一下推理君,肥料跟植物不成等式吧?』


木叶众:长得好恶心啊!为什么家里要养这东西呢?


参加过四战的忍者:牛牛牛,把九尾十尾当宠物养,不敢想不敢想。


鸣人:这个十尾尺寸是不是有点问题・_・?


鹿丸:不愧是四战BOSS


佐助:那个推理君是怎么知道十尾是植物(神树),属于花科(会开花)的?这家伙一定不简单。(推理君表示,你想多了)


大屏幕并没有播放下面的内容,而是放出一张被截出来的图片————


(以下是某论坛截取部分)



123L  演技帝

老祖宗临别时碎碎念念的对九喇嘛说:“要你何用?!离开这个家吧!爸爸决定把你送给四代了,以后你就是四代的狐了。到了那儿,可不要被欺负了,打不过就跑,别死傲娇听到没?”


124L   ××××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秀儿吗?像是老父亲对将要嫁出去的闺女说的话。


125L   真相帝

我觉得楼上上描述的很对,老祖宗可是很宠九喇嘛的


126L   ××××

唉~如果不是黑绝的话,老祖宗也不会把九喇嘛送出去


127L   ×××××

关黑绝那wb什么事?


128L    真相帝

黑绝曾迷惑过老祖宗,说自己是老祖宗的意志,引导老祖宗走向真正的和平什么的,然后又告诉老祖宗怎么实现真正的和平。


但老祖宗不信啊,最后有记者采访才知道,老祖宗为什么不信。


129L   我可是采访过宇智波的

长这么丑,还我的意志呢。我的意志要像柱间那么帅才行——以上还原老祖宗的话。


130L    小迷糊

所以这跟把九喇嘛送走有什么关系?


131L    真相帝

众所周知,老祖宗喜欢强大的事物,所以……


132L    演技帝

老祖宗抱着刚得到的十尾:“多么强大的尾兽,多么惊人的查克拉!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朱迪看着老祖宗怀里抱着的十尾:“斑斑,你确定要养这个丑不拉几的东西?”


老祖宗瞪了朱迪一眼:“十酱是最可爱的,柱间你不许说它,今晚你睡侧室,我要跟十酱一起睡。”


柱·头顶青草·间盯着十尾:我一定要把你送出去。好了,该怎么削你呢?下次请卡卡西来演一场戏吧。呵呵^_^


133L   ×××

我貌似已经猜到演技帝是谁了。


134L   小迷糊

对老祖宗的性格和私生活这么了解,又这么精分的,除了……


135L    ×××

小迷糊你怎么了,怎么说到一半就不说了?!

难道是被……


136L    演技帝

嘘——



(此论坛已被删除)


木叶众:为什么突然觉得初代好变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初代。


许多忍者看到宇智波斑对九尾十尾如此宠爱,纷纷讨论了起来。

.

忍者甲:“没想到传说中的忍界修罗对尾兽这么温柔。”


忍者乙:“他只是对尾兽温柔,对咱们……唉!只怕是被啃的渣都不剩”


忍者甲:“看来再怎么温柔的修罗依旧是修罗啊!”


博人:“没想到初代心思这么多,看来那个世界的爷爷是被他找来演戏的。”


鹿代:“就因为被九喇嘛争宠?至于吗?”


蝶蝶:“当然至于了,要知道思春虽可怕,但思春期的老男人最可怕。”


佐良娜:“就像是孔雀求偶一样,哪只公孔雀开的最艳,哪只就能得到母孔雀的青睐。”


博人:“哦——原来如此。所以初代是小三喽。”


佐良娜:“不懂你的脑回路”


九喇嘛甩了甩尾巴,道:“哼!那个世界的我真是可怜,沦落到给人看家的地步,将厉齿和尖锐的爪子叫人磨了个干净。”


鸣人摸不着头脑,道:“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这是多少人的向往啊!我说”


九喇嘛怒吼一声,“愚/蠢!”鸣人被吓了一跳,九喇嘛继续道:“无论人还是动物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类有他们自己的文明信仰,而野兽也有自己的自由放荡。强行安上一种不属于他的生活方式,都是在毁掉他的生活,抹杀他的存在。”


九喇嘛意有所指地透过鸣人的身体,看了看他身旁的佐助,“就像你旁边那小子,看着活的好好的,灵魂早已不在,只剩一具空壳而已。”


鸣人的心脏猛一抽痛,看着佐助,发现现在的他,早已没有少年时那眼眸中所散发出来的蓬勃的生命力。


鸣人突然转身将佐助抱住,眼泪大豆般掉落,“对不起,佐助。我早该明白,原来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而已。”一句话的功夫佐助的肩膀已经被泪水打湿了。


卡卡西看着自己的两个徒弟,自言自语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然后又看了看旁边同样在看着他俩的小樱和雏田,摇了摇头,“造孽啊。”


站在鸣人另一侧的博人,看到自家老爸在占自己师父的便宜。刚要将臭老爸从佐助身上扯下来,佐助抬起右手,将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示意博人老实待着。站在佐助另一侧的佐良娜看着哭的这么凄惨的七代,只是安静的待着。


佐良娜:哎~真是两个令人不放心的大人。


—————————————————————


越写越感觉这文不是直播体,分明就是重播体!!!后期剪辑都有了!!还论坛!直播体怎么贴上的论坛啊!!!疯狂吐槽我自己。

所以从现在开始,以后标题直接改成访谈录

还有,因为是木叶访谈,所以日后还会有其他的cp,目前主写宇智波五件套,姑且称为宇智波篇吧。就不再打出来了,知道就好。

唉!后悔当初没有想好标题……

在此道歉▄█▀█●


评论(13)

热度(9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